汉口学院与美国哥伦比亚学院联合举办艺术设计本科项目
日期:2019-06-20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225

     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Columbia College Chicago)创建于1890年,学院于1960年开始侧重艺术教育。该校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北部芝加哥市,是美国最大的和最富有特色的艺术与媒体私立学院。据《福布斯》(2010)报道,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是美国顶尖大学之一。学院下设三个本科学院(媒体艺术学院、艺术和表演艺术学院、自由艺术和科学艺术学院),一个研究生院。《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告》艺术类院校排名第53,摄影系排名第10。学校建设方面,校园宿舍位于芝加哥治安最好的地带且交通方便,学校的地理位置优势给学生带来了很多宝贵的实习和兼职经验。  

 项目介绍

 2012年10月经教育部批准(教外综函[2012]49号),汉口学院与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合作举办艺术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培养目标

    本项目培养具有国际设计文化特色、适合于创新时代需求,集传统平面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体,在专业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等单位从事艺术设计和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培养方式

    项目以“2+2”或“3+2”模式实施,即学生在我校完成前两年或三年课程后,英语达到一定水平,经本人申请并考核合格者,可到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继续深造学习两年。学生修满规定学分成绩合格者,毕业时将获得汉口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学士学位证书。若学生不出国学习,四年内所学课程有百分之三十是外方授课,毕业时仅获得汉口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授予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  

  

 

    招生对象  

达到我校在各省公布的本科批次线,填报志愿,择优录取。  

项目批文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27-59410012 59410097 59410211      

咨询及监督电话:15827452228(高院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299号汉口学院2号教学楼1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