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美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英美

美国国家介绍

    美国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波多黎各自由邦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主体部分位于北美洲中部。其大部分地区属于大陆性气候,南部属亚热带气候。美国经济体系兼有资本主义和混合经济的特征,为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是世界上第一大进口国和第三大出口国。其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创新等实力领衔全球。美国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水平世界排名第一。平均教育水准极高,联合国的经济指数调查显示美国的教育水平为世界第一。在世界排名前500名大学中,美国占168所,前20名中,美国占17所。迄今为止,在全部诺贝尔奖获得者中有70%以上是美国人。其大学教育很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善于调动个人学习研究的潜能。因此,美国一直是学生留学梦寐以求和向往的地方。


汉口学院与美国部分合作院校

汉口学院与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联合举办艺术设计本科项目

汉口学院与美国哥伦比亚学院联合举办艺术设计专科项目

汉口学院与美国东伊利诺伊大学联合举办工商管理专科项目


英国国家介绍

 英国,是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以及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共同组成的一个联邦制岛国。是英联邦元首国、欧洲联盟成员国、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创始会员国、G8成员国之一,为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属温带海洋性气候。气候温和,风景秀丽,平均气温13~17℃。英国是历史上第一个实现工业化的国家,也是拥有巨大影响力的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同时,是重要的贸易实体、经济强国以及金融中心,为世界第六大经济体系,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英国是世界上高等教育高度发达的国家,拥有享誉全球的高等教育水平,高等教育体系,教育水准。是近现代高等教育体制的发源地。为世界培养出了许多杰出的科学家和政治家。因高水平的教育实力,获国际大奖人数约占世界的10%,有78位诺贝尔科学奖得主,居世界第二。英国是高科技和科研的重要研发基地,从而也是学生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


汉口学院与英国部分合作院校

汉口学院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直通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