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具有独特的地理和特点。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由澳大利亚大陆和塔斯马尼亚岛等岛屿和海外领土组成。四面环海,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独占一个大陆的国家。澳大利亚跨两个气候带,北部属于热带气候,南部属于温带气候。经济发达。国内生产总值(GDP)世界排名12,人均生产总值排名世界第5,在2000万人口以上的国家中排名第一,远高于美国、英国等其他主要英语国家。其农牧业发达,自然资源丰富,有“骑在羊背上的国家”,“坐在矿车上的国家”和“手持麦穗的国家”之称。澳大利亚的教育具有世界一流的水准。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全世界第三。人口只有2000万的国家,已先后有十三位科学家获得过诺贝尔奖。其教育体制大致承袭英国的教育系统。所有的澳大利亚学校教育都是根据个体的需要、能力与兴趣而设,使得每个学生都得以发挥其个人各方面的潜能,并能运用于各行各业。

 

汉口学院与澳大利亚部分合作院校 


新西兰国家介绍  


    新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由南岛、北岛两大岛屿组成。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不大,植物生长十分茂盛,森林覆盖率达29%,天然牧场和农场占国土面积的一半。广袤的森林和牧场使新西兰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王国和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新西兰经济属市场经济,主要依赖国际贸易,主要贸易伙伴为澳大利亚、欧盟、美国、中国和日本。主要产业为旅游业和农业。号称西方投资创业者的天堂,而且经商环境排名世界第二。新西兰以著名的英式教育体制为基础开设高质量的学位和教育课程。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教育设施、资源和师资力量。教学风格是既严谨扎实又现代创新。拥有优秀的学术教育水平,曾先后培养出4位诺贝尔奖得主。高水准的学历和学位得到全球高度评价和认可,其留学教育更是可无缝对接英美。 


汉口学院与新西兰部分合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