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鼓励更多的优秀学生通过国际交流学院出国深造。为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国际交流学院特为在校学习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设立国际留学奖学金。

一、评奖范围

被外方学校确定录取的国际交流学院学生。

二、评奖原则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违规现象,未受过学校违纪处分;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4、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坚持锻炼身体,达到国家体育锻炼合格标准;5、学习成绩优秀;6、【英语】达到托福(网考)85分以上,或雅思6.5以上;【韩语】达到Topic 3级 以上。

三、国际留学奖学金资助金额和要求

根据学生语言等级情况设三个等级:

一等:10000人民币。【英语】达到托福(网考)95分,或雅思7.5以上。【韩语】达到Topic 6 以上。

二等:5000人民币。【英语】达到托福(网考)90分,或雅思7.0以上。【韩语】达到Topic 5 以上。

三等:3000人民币。要求:【英语】达到托福(网考)85分,或雅思6.5以上。【韩语】达到Topic4级(含) 以上。

四、实施办法

(一)被外方学校确定录取的国际交流学院学生,达到我院国际学奖学金要求。无时间限制,随时申请。

(二)以上评选工作学院办公室具体组织下进行,按照个人提出申请(英语/韩语),进行资格审查。

(三)审查通过的学生,由我院统一发放。

(四)本方案自公布之日起实行,解释权归国际交流学院。

     注:汉口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国际留学奖学金经学校和学院多次研究修订,自2016年9月1日起开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