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韩国——谭佳
日期:2019-07-05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296

在韩国的这几个月里,给我最直观的关于韩国的印象就是天很蓝,空气很清新。在生活习惯上,街道上没有随便抽烟的人,大家都会在指定的抽烟区抽烟,不管是校园里面还是走出校园,这样就可以避免不抽烟的人们总是不经意间吸到二手烟,我觉得这一点做的很好。还有韩国人很重视外在形象,基本上女士们都是出门淡妆。在饮食方面,韩国的饮食较国内来说,还是比较清淡的,国内的饭菜主要是炒出来的香味,韩国的饭菜一般都是各种调味料调出来,菜品也比较单一,从个人口味上来讲,我还是比较喜欢国内的饮食。在环境上,韩国除了空气质量好以外,还有就是很少有那种有着杂味的街道,在所有公共场合的地方包括卫生间都有餐巾纸或者卫生纸,这点会给我提供很多便利.

    留学生活给我带来的感受就是除了偶尔的想家,想家乡的食物,还有不能一个手机走天下以外没有别的不方便的地方,宿舍环境也很好,干净整洁,学校可能因为是在山上的缘故,所以每天的空气格外清新,只是昼夜温差有些大,有很多需要上坡的道路,走多了会比较累,不过问题不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