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感想——熊靓
日期:2019-07-05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517

  

    2019年5月13日中午到的韩国,东折腾西折腾的就到了下午了。檀国大学在山上,等我们到的时候,山上吹的风都是相当凉爽的。檀国大学的校园环境真的很不错了,四面环山,天就像画里一样的干净。

    语学院第一天开学跟我们说了很多注意事项,还给我们马上办了银行卡和登陆证,事情办到12点的时候老师们还给我们点了份大大的披萨。我是跟五个朋友一起来韩国的,因为认识很久了,嘻嘻哈哈的过去,日子过得很开心。我后来被分到了四级班,上课的时候全程韩语,我前桌是个美国人,每次我们都是一个组的,所以这也逼着我必须说韩语,而且我们班的进度真的算很快的,作业也很多。

每周大约有两篇作文,上午上到13点,然后下山吃饭,休息下,下午就开始做Topik 题目。在一个全韩语的环境里,相对于写的,看的,听说更为重要。后来我走到哪里,都会认认真真的听韩国人说话,模仿他们的口气,然后平常跟班里的同学聊天也是用韩语,所以在口语和听力这一块,我觉得我的进步是相当明显的。因为上课的时间老师教了很多关于Topik 的题目,晚上的时候,我会自己跑去自习室待到12点左右才回到寝室。

刚过来可能有些不习惯韩国的生活,但是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我一定可以适应韩国的生活,顺利的完成学业。也希望更多的小伙伴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收藏本页